昨天女王跟我忙了一整天

真是辛苦女王了

本來應該是可以當場簽約了

沒想到什麼都不懂的仲介小姐先是問了蠻誇張的問題

一聽就知道她真的是對房子什麼都不懂

後來她說有個地方要弄一下

又講了一聽也知道是不太可能的方案

我想了想

好吧,那我今天就自己過去弄

 

其實也可以不用交給她賣

我本來想說委託給女生

女生應該比較老實親切

男性顧客總是比較能接受女性業代的介紹服務吧

可是昨天看她什麼都不懂

害我擔心了起來

 

另一個先生就有做功課

有真正瞭解這家建商

說得出哪裡好、為什麼好、獨特的地方在哪裡、為什麼指名度這麼高

也說得出這個建案當初的背景以及設計的重點

現在的買方應該會做功課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家建商不錯

可是仲介要比買方更懂才行

不然怎麼回答買方的問題?

 

現在換我要考慮一下

我不想把好東西託付給不懂的人

也不想賣給那些買了可能會破壞社區品質的人

唉,真的要好好地想一下

今天就邊做邊想好了

 

附註:

用不用功,跟男性女性沒有關係,我認識另一家仲介,女性業代就比男性業代用功很多

那家仲介的男性業代就什麼都不懂,反而是女性業代真的讓我蠻感動的,聽了我們的建議就去做了很多功課

業代要賣臉(沒辦法就是有這種看外表的顧客阿)、賣態度(服務熱忱夠才做得長久吧)、賣力、賣時間

認不認真真的跟性別沒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