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孩子學校老師打電話來交代上學要準備的東西

女王才發現雨鞋已經太小了

所以我們得幫孩子再買一雙新雨鞋

 

我本來建議去家樂福買

可是女王堅持要去Hola買

所以就跑了一趟Hola

沒想到Hola賣的雨鞋太大了

愛買也沒有賣(還是賣光了?)

剛好我逛到鐘錶店

於是我就跟老闆聊了起來

 

老闆是很有誠意

也拿了目錄給我看

大概客人都是經過順便看一下比較多

沒有人真的停下來指定要買

所以老闆乾脆連我家的擺設與空間一起問下去

老闆的意思是時鐘也是裝潢的一部份

結果實木材質、音樂的細緻度與選曲、造型形式以及是否耐看、顏色是否配合家具、尺寸能否配合1-2-3牛皮大沙發等

通通考慮入內

 

這部分我是很認同

可是老闆賣的時鐘都是日本進口的品牌時鐘

除了價格讓我必須多考慮一下(老闆可能忘了背房貸的人哪有錢買那麼貴的東西?)之外

樣式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式

 

我想找一個實木、古典童話造型的咕咕鐘

或者像百貨公司那樣有公主和王子故事的整點報時時鐘

以前我小時候家裡就有一個咕咕鐘

還有幾隻小鳥掛在樹上

可惜後來可能被我爸媽處理掉了

現在我為人父了

才覺得那樣的東西應該要好好愛惜保存

流傳給下一代是很有意義的

 

沒辦法

我可能找機會再看看

我沒有要日本進口那麼高級

台灣或其他國家製造的都行

不敢奢想能夠傳家

但期待能讓我重拾兒時回憶

也讓孩子們感受到一個簡單的時鐘

也能有很多的啟發與樂趣

 

大家有這樣的管道的話

也歡迎提供給我們

先謝謝喔~

 

至於雨鞋?

最後還是跑去家樂福買囉

我就說衣服、鞋子、皮帶這些生活用品家樂福還是比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