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7281786.JPG sP7281788.JPG

搬到新家之後

我跟我爸媽都很早起

看著女王和孩子們都還在沈睡

於是我就跟我爸媽一起出去散步

順便在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當然也聊了一些心裡的事情

像是孩子的教育

我爸不能接受體制外教育

我媽也會擔心

雖然我一再地解說

可是講實在的

他們的觀念一時之間是很難改變的

 

所以我保持還沒有替孩子們註冊小學的狀態

是有我的用意

這一點希望女王能夠體諒

 

因為我父母那一關是由我一個人來承擔和面對

我需要花一點時間來說服他們

另外,我也希望女王能真正適應這種中距離接送的任務

目前女王開車的技術還需要磨練

再則就是等前屋售出之後,資金到位了

我就會做出真正的決定

那個時間就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

 

我總是考慮得比較周詳

雖然看外表我似乎很衝動

但其實我已經在心裡計畫很久了

也想了很多種情況與風險評估

只是男人嘛

放在心裡面不會說出來

不過女人應該還是猜得到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