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8172862.JPG 

我們家在我的堅持之下

其實很少吃蛋糕

有蛋糕一定是有客人或者生日之類的節慶才有可能(當然老婆私下偷偷買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倒是這個麻薯蛋糕很好吃

是我的保險業代來我家聊保單的時候順便帶的(其實不需要這麼客氣啦,我們家平日很少送禮往來的)

保單方面,最後我是取消了孩子們的投資型保單,然後在撤銷後、又申請把全險保單保留回來

唉,中間的種種考慮,只能說我後來也累了,保了就保了,總是保個萬一吧

保險一定是不划算的,現金才是最實在的!

 

奉勸朋友們以後在給孩子們保保險的時候,要仔細多想一下

其實除非是孩子有特殊情況或高風險,不然也不急著保保險

因為保了之後要後悔或更改,那就不見得是很單純的事情了,要考慮的東西可能比買新保單更多!

有這個需求的朋友可以私下跟我們討論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有很多東西要考慮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