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父親

我對女兒有一份虧欠

那就是我們拍過了婚紗照和家庭照

但是當時女兒還沒有出生

所以一直沒有女兒在相簿裡面

 

女兒現在會翻著相簿

然後問她在哪裡?

 

短短地一句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我後來只好說

會的

你也會在裡面

我們有一天會去拍照

 

因為之前的婚紗照和家庭照都花了很多錢

所以老婆問我要不要找阿輝就好?

我沒有考慮地說:

還是找林聲拍吧

 

其實阿輝的相簿我有看過

也很棒

但是換了攝影師

我怕對女兒不公平

她當然不知道兩個人都拍得很棒

但我怕她會問說那為什麼沒有一樣?

 

現在做任何事情都要公平

我自己也這麼要求

所以這週如果有上去台北

那麼就會跑一趟照相館

 

是的

我得為了女兒

跑這麼一趟

 

假如有外拍

那麼我希望我的愛車也一起入鏡

因為這個家的成長軌跡

是我和老婆一起走過的

 

要是實在負擔不了價格

那沒關係

至少拍兩張板凳照吧

那也是很有意義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