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

我很快就跟每個管理員熟捻了起來

聊阿聊的

被問起怎麼不把工作換到比較近的地方?

 

唉,我本來是一點都不想

可是寄人籬下,有時候老闆這樣說,不見得真的是期待屬下這麼做的

又有時候老闆說可以這樣的時候,其實是只能怎麼做的

所以我內心交戰

一來我是一個很保守的人,我不喜歡冒風險

二來我是一個好下屬,我如果當老闆應該會對員工強硬不起來

三來我經常很容易同情別人,於是經常發生自己吸收成本的情況

於是就一直這麼擺著

 

如果考慮現實面

把工作換回到市區

上下班時間可以縮短

又可以節省油錢

老實講是一個很好的考量

 

今天晚上陪孩子外出

我又仔細地想了這個問題

偏偏人很矛盾

看別人做都很容易

可是自己就是沒膽

 

老闆人也是不錯

只是我的薪資應該最多就是這樣了

沒有往下調整就要偷笑了

我也不敢奢想什麼

不過我自問也是盡心盡力啦

也沒有讓老闆虧到

 

再想想好了

看著同學朋友都出來自己做了

自己只能這樣

唯一的好處就是穩定而已

但真的穩定嗎?

其實一點也不

這才是矛盾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