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位保險業代詳談

其實這兩位都是我們家的好朋友

當初也都是經過一番挑選與試驗

才找她們幫忙的

 

今天作這個決定

當然也要跟她們個別聊過

其中有一部份是我沒有很仔細地考慮過

所以我需要再想一想

 

我當然也有講我的理由

尤其是DRGs實行之後

我確實在基層看到很多健保制度造成的新近改變

而這些讓我覺得會影響到個人壽險的申請給付額度

 

健保在台灣真是畸形

偏偏又被當成理所當然的社會福利制度在做

這條死路在政治人物的眼中就是選票

一定要堅持下去的結果就是大家一起來背這個龐大債務

 

千言萬語的

也不能在網路上說明清楚

建議大家在投保之前

一定要再三地想清楚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