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8122766.JPG 

這家廠商幾年前就開始在特力屋B&Q做銷售

當時我一看到這個產品就立刻買下去

還一次買了三個架子

我自己用了兩個,我母親用了第三個

 

當時廠商因為剛上市

就特價廣告促銷

同時每一個架子還送一個黑色頭的木槌

(現在已經沒有送這個東西了)

 

我們保留兩個鍍金各架子到現在

現在因為空間變大了

於是我們上週又跑去買了一個

價格比當年當然是高了一些

但是廠商有做一些改良

反正就是兼顧好用又美觀

 

我一直非常喜歡Dacafe

所以對架子也很有興趣

當然組裝就是靠我自己來

層架要隔多遠都可以自訂

旁邊波浪形的地方都可以自己買S勾來加掛袋子

此外還有一些部品可以自己看情況添購

大賣場都有賣

 

背景那裡原本是餐廳

後來我把餐廳的餐桌整個移到客廳的旁邊

加上了兩座書櫃與CD、書與室內植栽

就變成了我個人的專屬角落

吃飯的時候,餐桌就是我們家的華德福時光

 

至於原本餐廳空間

就變成現在看到的兒童遊戲區

有:堅持100%台灣製造的無毒海綿地毯、幾箱滿出來的玩具、IKEA兒童遊戲桌椅組、小書櫃

孩子們就在我和女王之間的空間遊戲

事實上,旁邊還有一個走道

他們經常在走道堆放積木和騎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