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8072494.JPG sP8112669.JPG 

最近買了一些新書來看

魅力城市和世界奇觀是為了彌補自己不能出去旅行

就藉別人的鏡頭和文字來做對世界的瞭解

 

好房子這本書

我很想推薦給我還沒有買房子的朋友們

因為這本書講到了很多買房子要怎麼挑選的觀念

我大概有翻閱了一下

覺得平日沒有在看房子的朋友們應該好好閱讀一下

寫得不錯

 

至於居家空氣大淨化這一本書就很值得推薦給已經買房子的朋友們

尤其是家裡有做裝潢或者有購買含甲醛之家具的朋友

這本書很容易閱讀,我大概只有花了一兩個鐘頭

然後就拿著這本書去B&Q買了十二盆的室內植栽

(本來是想去花市、用來對照的啦)

 

我家現在已經做了部分的綠化

但適當的位置以及怎麼調整還在摸索中

到時候再把心得告訴大家

也歡迎大家提供我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