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爸的年紀已經大了

所以我都盡量讓我爸和我媽去享受兩人的時光與興趣

但是我不能只顧著跟兒子做Men's Talk

我也得找時間跟我爸媽做心靈交流

 

從以前開始

我和我爸就會做Men's Talk

盡管現在我們兩個人彼此在各方面的意見相當不同

甚至某些項目的看法是相反的

但是我仍然很高興於他能享受他的樂趣

他能安排自己的生活

 

直到最近一次他來我這裏住的時候

他打開電視說要特別看豬哥亮的節目

於是我就陪他看了一段

剛好又是我最喜歡的蕭敬騰演出 <--- 我從他第一次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節目就很喜歡他了, 更不用說他客串命中注定我愛你阿!

所以我也看得很樂

 

下次我一定會陪我父親一起看豬哥亮的節目

陪他一起笑

這比開車去旅遊

有意義多了

We are Boys 2 Men!

萬歲!

 

蕭敬騰 + 豬哥亮 = 無敵

看新聞就知道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1/78/1oqtk.html

蕭敬騰雞同鴨講 豬哥收視爆破13.7

 

愛你喔

蕭敬騰,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