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罵髒話

一整天網路都沒有通

打去群健詢問網路狀況

都騙我說工程人員在搶修

我堅持那要扣抵一天的費用

客服小姐說好

還叫我們等她的電話

要是搶修完成就會通知我們

 

結果等了一整天

網路就是不會通

當然小姐也都沒有來電通知網路的維修情況

於是我又打電話去群健詢問狀況

小姐才告知原來今天工程人員根本沒有在搶修網路(那叫我等什麼呢?簡直在耍客戶!)

明天才會修理網路部分

至於扣抵一天費用其實也才27元

我直接問說

要是剛牽線的我們不想再租網路的話

要付出多少錢?

群健居然回說

要跟我們收兩千塊錢的違約金以及一千塊錢的家樂福禮券

這樣合理嗎?

 

這樣的作法如果可以不顧客戶的權益

那群健以後乾脆就尾大不掉就好了阿!

反正放著讓客戶等著不搶修

一天也才27元

不關廠商的痛癢

要是真的叫自己的工程人員去搶修

搞不好群健還要付給工程人員雙倍的加班費吧?

當然擺爛阿

想也知道怎麼做生意!

 

真是想罵髒話

唉當初我就是全權給女王決定

女王又沒有審慎調查好第四台寬頻網路的評價與搶修支援能力如何

現在我們家可慘了

等於這兩年都要忍受群健愛不愛斷線、給不給你搶修的氣

去死吧 沒辦法,我真的太生氣了!讓我等了一整天,我還真是活該阿!

這些該死的廠商

 

 

PS. 20:54補充

現在終於網路比較順暢了

還是想罵髒話

這算什麼服務品質嘛!

我都要睡覺了

現在網路才通

整整浪費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還害我不能查榜單

也不能上MSN和噗浪阿

 

PS2.真是不能誇獎

週六一整天都不能上網

又去電群健反應

客服小姐說知道該區有異常訊號

但是不清楚何時能恢復正常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