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下班

就接到女王打來的手機

意思是:

因為明天空調業者就要到府安裝了

本來我打算等深夜下班後才跟女王好好交班明天安裝的細節

沒想到女王去找空調業者要配置圖

 

我們找的這家空調業者也很客氣

居然就對女王說:

不然他要晚上跑一趟來跟我們解釋清楚

服務真是周到

我們果然沒有找錯商家阿

應該給他一百分!

 

剛剛業者才從我家離開

邊溝通邊解釋

大家把機器放置的位置和管路跑的路徑商量好

然後我就簽約了

一切都沒有問題

女王還跟老闆娘聊得很愉快

兩家子的孩子們則高興地玩成一團了

 

所以阿

我家的女王復活了

她終於恢復旺盛的活力與強烈的企圖心

精明能幹正是她的本事阿

看她打理每一件事情

這才是我最愛的女王阿

 

稍早之前跟管理員聊天

管理員也稱讚女王非常細心

對建商也提出了非常多很好的建議和值得改善的地方

這就對了

這才是我們家的女王

她是強盛的女王阿

 

有強盛的女王

我就可以好好地休息了

女王復活起來,就會變身成女超人

我就當個小白臉就好了

現在我們家就準備要迎接真正的新生活

明天,就是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