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進度:

1.早上陪女王去做定期保養,這次的保養經驗還不錯,價格也OK

2.中午跟全家人以及我妹、我妹夫去吃馬總裁。好,我承認我們家已經連續三天都吃馬總裁了,我有空會把馬總裁的食記補上

3.女王利用開車去馬總裁的時候,順路買好了前屋要用的油漆。終於一切即將接近尾聲了

4.下午我在前屋,讓空調業者來家裡把兩台大金冷氣機搬走,他們今天晚上會進行保養,明天就會到新家進行安裝,當天就可以安裝完畢。女王別再念我了,要給你過好日子的啦

5.跟老闆請求上班時間的調整獲准囉!以後上班的時間雖然會稍長一點,可是上下班的交通時間比較不用塞到車,我是比較重視交通安全啦,我超怕塞車的,悶阿!

6.明天下午五點以及後天早上,就可以把前屋整理好,剩下粉刷牆壁了。粉刷牆壁就像剪頭髮一樣,都是我很有興趣做的事情

 

今天利用我妹和我妹夫在場的機會,好好地解釋了體制外教育,也知道我父親對這個教育還充滿了成見與疑慮

沒辦法,他是非常體制內的人,而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長大的小孩,所以我知道體制內教育的問題為什麼那麼難以改變

其實對我來講,就是經濟能力的考量,因為我不是那麼有經濟能力,能讓兩個孩子都念體制外教育的學校,但這一點還不能取得女王的體諒

以目前來講,這還是一個沒有決定的答案,因為我要看整個房子的事情弄好之後,我們家的經濟情況再說

再則就是女王能不能適應長時間這個中距離的接送任務?否則新家只要走路上學,對她來講是輕鬆太多了

這部分等以後再說

 

最後今天的業代與服務小姐也是叫我為某(女王的姓氏)先生阿

我就看看女王

女王笑著

我說: ㄟ..這樣不公平耶..你網路寫那樣..可是真的人家都叫你某(女王的姓氏)小姐阿..

哈哈

其實我接受阿

我樂當某(女王的姓氏)先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