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加快結束全部事情的速度

我盡量催快了業者來新家安裝冷暖氣機與移機的時間

錢的事情就拜託老闆先週轉給我

然後從下個月的薪資扣錢

 

當然這樣還不夠

借貸是一定要的

因此預計這周請女王回南部再辦理借貸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增加借貸的金額

 

好像跟時間賽跑一樣

等空調的事情解決了

再來就是把前屋整理好

這樣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剩下來的不是我的事情

女王則現在就等不及地想趕快去旅遊度假

 

但是這些事情還是得有人做阿

我扛起了全部的責任

只能自己在腦子裏安排各種事情與進度

還要自己跟房仲業代和空調業者等人應付與接洽

價格的精算與方案的比較更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希望女王多多支持我阿

我會心力交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