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省錢是最重要的

 

剛剛收到乙業者的日立方案,唉,真的跟大金方案的價格差不多

加上我覺得乙業者實在是太忙了,不像甲業者能認真處理客戶的需求

所以我立刻決定打手機給甲業者,並且下訂第一個方案

甲業者也給我時間去緩衝,可以分成兩階段付款

 

不過我沒想到戶頭已經沒錢了

所以幾經思考,我當下決定改為第五個方案

趕快打電話給甲業者更改,甲業者也很配合,雖然已經訂貨,但仍願意幫我趕快調整過來

 

理由:

一方面是第五個方案比較經濟省錢,貸款金額的壓力可以小一點

二方面是我們實在是心疼那兩台大金冷氣機,因為當時買的噸位是比較大的,所以涼得很快,也比較省電

三方面是最近執行費用節約方案,像是:輪圈不升級了、冷氣機也繼續沿用為宜、搞不好連工作桌都買IKEA那張松木的就行了

 

現在只好委屈女王接受我的方案

實在是要趕快弄好最好的空調方案

然後可能就可以趕在這週六日讓房屋仲介去執行賣屋了

 

希望一切順利

等開始託售之後,事情才能告一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