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王利用我上班的時間

把客廳整個整理過

所以原本規劃為兒童遊戲區的工作桌空間就出來了

兒童遊戲區可能就改到房間裡面去

 

既然這樣

我和女王昨天晚上就確定各人負責一部份

我負責客廳工作區的規劃

女王負責房間內的布置與家具採購

也就是說:

我會在客廳上網、看書或看電視(只能挑其他家人都去睡覺的時候才看電視) <--- 其實都是在上網啦

房間則是女王的世界,看她想要變成什麼樣子都行 <--- 她應該會很高興,她喜歡安排自己的事物

 

現在我家還有三大區域沒有整理完

看來真的要整理很久!唉~

因此除了我的家人(他們是來幫忙的)和愛咪達令夫婦、坤宏夫婦這些多年的死黨換帖兄弟

不然連女王娘家的人都暫時沒有邀請來家裡坐(果然不出我所料,有人已經大鬧家庭革命了,掀起了大波浪,其實是他們自己的心理因素,自己想太多了)

 

昨天晚上試用了電視購物台買來的循環扇

沒想到真的很好用

跟電風扇比起來,就是:循環扇吹出來的氣流比較柔和、感覺比較自然風(電風扇吹出來的風就不自然,強就強、弱就弱、自然風模式其實也不太自然)

所以我們就吹了一整晚的循環扇

但,這可能是錯誤的用法,因為循環扇應該不是用來朝人身直接吹的啦

 

冷氣空調只能等週一乙業者的方案出來再說了

大概就是兩家業者從中挑選一家

也可能就不安裝冷氣了

因為這幾天的氣候宜人

在家裡甚至不需要吹電風扇都行

似乎暫時沒有必要安裝冷氣機 <--- 暫時又可以省錢了,以後再來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