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空調目前是我們家最大筆的支出

因此我很小心翼翼地處理

 

原本幾乎確定是要給某家空調業者來負責

只是卡在哪一個方案比較好、以及價格上我需要在各方案之間作個精算

所以我們也沒有找其他業者

我們等於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等等看有沒有好的結果

這是我們的期望

 

沒想到這兩天好不容易協調出一個可能可以達到默契的方案了

於是我用電子郵件將我心目中的方案與價格寄給業者

並且希望能有好的回應

可是今天要上整天班的我始終沒有等到回信

 

所以我想也許我應該要有換一家空調業者的心理準備

果真,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買賣本來就是勉強不來的

 

其實在交談之中我可以感受到老闆還是需要賺錢

那每一項都有一定的工資與成本會計算進去

我們認為該給老闆賺的當然要給老闆賺

只是老闆昨天中午跟我講的方案與價錢,好像跟後來用電子郵件寄給我看到的不太一樣

這讓我感到困惑

 

也許老闆看得出來我是有點急吧

又或許我提出來的方案與價格對老闆來講是不太可能去執行的吧

但是沒有回音對我來講

等於沒有商量的空間

現在我還不清楚老闆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假如真的是這樣

那麼我也許當初是不應該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這個籃子裡

我還放棄了最近一直廣告中的全國電子與特力屋

尤其是他們還額外提供免息分期以及優惠禮券

即使是好市多,也表明了會主動吸收一定的價格彈性空間

 

照理講明天就會有答案

我甚至會重新考慮不見得都購買大金冷氣

或許其他廠牌的冷氣機也都可以

因為我們家不會很常吹冷氣

其實一般款式的冷氣機也合我們用

 

假如不成

那麼網友有提供了兩家空調業者

我也會去問看看

我相信空調技術的東西並不難

會做的人應該是很多才對

只是差在安裝的時候有沒有仔細施工罷了吧

 

等明天看看

如果還是等不到答案

我就會開始找其他的業者與思考其他的方案

順其自然

我想這樣比較好

只能等到有緣份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