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工務人員施做電梯保護工程
但是沒有跟管理公司做好適當的溝通與聯繫程序
造成我們家與中華電信服務人員等電梯等了老半天
於是就燃起了我的憤怒

在我的發怒與質疑之下
等到事情處理結束
管理公司總算是知道該怎麼處理電梯協調的工作
阿不過也算是小小地見識到我的厲害了

辣椒不出手
一出手就要命地嗆
白紙黑字的法律、程序到底該怎麼走、優先順序的倫理、相關人員該怎麼配合..
一樣一樣地來個總檢討

阿不過我也是一個很會寬恕別人的人
只是為了建立程序與社區有所遵循的秩序
所以我個人多花一點時間是沒有關係的
最後事情能圓滿解決就好

下一次就是區分所有權人大會
我不適合當管委啦
但是維護社區的生活品質
那是每個住戶的責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