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7130896.JPG

sP7130905.JPG

sP7130924.JPG

sP7130932.JPG

我雖然搬過好幾次家

但是我有很多書一直都帶在身邊

然而這一次搬家我整理了我的書房

發現書實在是太多了

尤其是有一些很專業的書籍

講實在的,現在已經完全用不到了

目前進修都是直接開會、查期刊、收會訊與雜誌、以及線上討論為主

這個時代知識沒多久就會變成舊的了

所以我乾脆大刀闊斧

把幾乎有一半的書籍直接狠下心來做紙類回收

 

不過這也讓我忙了好幾個晚上

有時候為了整理這些書

還忙到清晨四點鐘

昨天已經整理到一個段落了

也是忙到半夜兩點鐘才去睡覺

所以今天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搬書

 

將這些書一一用繩索綑綁起來

然後放到大賣場那種推車裡面

足足放了四台推車

還留下兩個大箱子得搬

還好我的現任座駕很盡責

這麼多書照樣全部吞進去

一次就載過去新家了

 

接著我和我內人跑去吉安愛買大賣場喝飲料

那裡有摩斯漢堡,因此就點了可樂來喝

接著我們就逛HOLA,主要是看窗簾

 

窗簾有很多種,講實在的,我們雖然以前就有購買的經驗

但是這次依然小心翼翼地邊看邊想邊找

最後就找到圖片中的這幾款

預計可能會採用其中一種顏色

可能會做的是捲簾

我覺得應該比較符合現代感的新家

 

HOLA裡面還有賣iRobot

阿不過我實在是沒錢買這麼昂貴的產品

所以我們買了靜電液

想說自己用拖把拖一拖就好了

當成運動囉

 

雖然會找搬家公司

可是有幾種東西我捨不得給搬家公司搬

第一波載的是書

因為我不想讓這些書被亂放亂擠亂疊的

所以才決定自己開車載過去

第二波則是今天晚上整理的相片相框這些紀念性的東西

像是婚紗照啦、全家福啦

這些我也是寧願自己開車載過去比較保險

 

唉,這幾天都會很忙囉

可是又不好請假

我一請假就沒有薪水可以領了

在這個花錢的節骨眼上

還是乖乖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