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早上超忙

有很多細節原諒我不能在此刻交代

但是我可以分享我尋訪冷氣專業店家的心得

(以下是我自己的整理,也許有對有錯,不保證資訊完全正確,不建議當作網友冷氣機選購的參考,請網友自行求證)

PS.這家店家是專門負責維修三大變頻冷氣機(大金、三菱、日立)的委託店,下列三菱均指三菱電機,非三菱電工

 

1.三菱冷氣機的性能比較強、壓縮機很好,但是原廠維修技師與備料支援,沒有大金來得完善,像是BMW

2.大金冷氣機除了性能之外的其他方面都比較好,至於噪音值雖然略高於三菱,但是人耳多半聽不出來,舒適方面與維修備援則完善許多,像是Mercedes Benz

(OS:阿咧,老闆怎麼知道我喜歡談車?這樣的比喻就讓我很容易聽懂)

3.三菱多半都是比較大的空間或者一對多的機種,會比較建議,性能比較好。其實三菱也非常好,但是以我家目前純住家的格局,比較建議用大金(單指這兩個廠牌的話)

4.無論那個廠牌,一對一機種是最便宜的,因為銷售量大很多;而一對多比較貴,因為安裝者多半都是安裝空間不夠,沒有辦法買一對一,別無選擇

5.安裝冷氣要考慮實際使用情況來安排,詳情因為是依照每個人的情況,所以我就不講他給我們的建議了

 

負責任的專業店家會按部就班施工,新冷媒直流變頻的壓力是舊冷媒交流變頻的1.6倍,所以基本安裝有沒有切實更重要

總之,這是一個還蠻讓我放心的店家,至於有一些比較詳細的施工細節,因為用圖來講解比較方便,這部分我就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