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今天我還在念大學

講真的我一聽到他過世的消息

我可能會難過得吃不下飯

 

我並不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聽他的音樂

當我從高中畢業的時候

我才開始接觸到他的音樂

 

一聽就著迷了

我算是從Bad這張專輯才開始聽的

一直聽到Black or White、以及一些現場演唱會與MTV錄影帶

 

那真的沒話說

流行音樂之王

也是流行音樂的藝術

 

他的歌喉有個魔力

他的舞步就更不消說了

他的善變與整容、神秘的家與備受質疑的親子關係則讓人費猜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

後來我又喜歡上他妹妹珍妮傑克遜的音樂

我是從節律國度這張專輯開始喜歡他妹妹的

 

其實台灣人很熟悉這位天王

模仿者也經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上

最有名的就是名為月球漫步的招牌舞步

 

我最佩服的是他的MTV拍攝手法

戰慄者這支影片已經無出其右了

經典到沒有其他天王能超越他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