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午我請房仲業代小姐來我家裡評估

業代建議我家的燈具不要移走

因為有加分效果

我們夫妻倆雖然蠻喜歡現在的燈具

不過既然為了買賣雙方彼此愉快

也就不猶豫了

 

我們決定新屋重新買燈具之後

我委請我內人上網搜尋是否另外適合的燈具店

結果我內人很快地找到了一家內容網頁上看起來有不少不錯燈具的實體商店

我看了一下也覺得有些燈具真的不錯

價格也算合理

於是我們決定下午驅車前往

 

一到達燈具店之後

居然在那裡遇到我久違不見的學長

於是我跟學長聊了很久

至於我內人則繼續逛店

等到我聊天結束、學長離開了

我也大約逛了一下

 

這家燈具店佔地不小

且位於七期西側

有些燈具真的很有設計感

大多數都是強調台灣生產製造

多數價格都還算合理

只有少數燈具比B&Q還貴快一倍

 

後來我們在該店遇到其它人員(非店員)

經聊過之後,發現他也有在自家安裝我們那天買的同型燈泡

原本我很擔心燈泡破裂或使用時間過短的問題

經該人員表示那些都是疑慮

所以一時間連我都同意我內人說的方案了

就是全部由該同型燈泡來負責照明即可

 

至於吊扇

由於要迴避消防水管的關係

所以可能要加長吊管的長度

可是這樣扣掉樓板高度之後

反而增加了扇頁轉動時的危險

因此我否決了吊扇方案

 

既然燈具已經取得共識

我將燈具後續作業都交給我內人負責

接著幾天我都要連續上班

因此我只要負責接下來的冷氣機與熱水器部分即可

預計我將會看幾家家電店家

然後盡快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