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成長很快

最近孩子的表現, 展現了旺盛的體力及求知慾

速度之快都讓我措手不及

而且孩子已經會提出他的需求

自己該做到的也會做到

於是我知道孩子正在進入另一個心智與體能的新階段了

 

孩子需要媽媽

也需要爸爸

孩子對爸爸和媽媽的需求與要求是不會一樣的

像我必須給他們勇敢的那一面

還有體能的那一面

陪伴的方式也必須和當他們媽媽的我內人不一樣

 

沒想到今天我內人說

學校新學期的政策有些不同了

可是細節可能要直接問園長才行

其實我覺得目前的教育方式很好

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變得不一樣?

我有點難以接受新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