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接著我來講講今天的續集發展吧

 

話說我心灰意冷地想要放棄換屋這個夢想了

金牛座的脾氣一發作就是開始很悶很悶地一個人悶在那裡了

所以一直到我內人接送孩子們上學回來

我內人就開始用溫情緩頰了

 

唉呀,都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

我換屋還不是為了我內人和孩子們嗎?

所以阿,氣過就算了

能怎麼樣呢?

 

但是已經來不及去IKEA了阿

所以我內人說不然去B&Q好了

其實也是

沒道理只去Hola而不去B&Q阿

 

也幸好沒有去IKEA而是去B&Q

我們在B&Q跟店員聊了很久也看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個燈具是我們比較有共識的

所以就買回家去安裝看看了

 

安裝之後也很滿意

一下子就解決了四個房間的房間燈的需求

如果沒有意外

應該就是採用這個燈具了

 

至於客廳和餐廳的主燈

也有比較喜歡的水晶燈

而且現場就有打八折

算起來費用還算可以

 

所以今天算是還好啦

有收穫阿

即使不上去IKEA其實也可以做決定了

只是我還是想上去IKEA一趟再說

 

沒辦法

我就是謹慎慣了

我沒有看個兩三趟

我是不太可能決定下去的

 

找了幾張這幾天的照片

順便來講講故事吧

詳細經過可以見這幾天的網誌文章

我都有提到啦

 

sP6229914.JPG

這是前幾天晚上,孩子們吵著說要去看新家,所以晚餐就是買便當囉~池上的~

sP6229929.JPG

池上的份量不多,但是還可以啦,懷舊便當盒是圓形的,感覺比較特別~

sP6240008.JPG

這是今天早上我和孩子一起完成的車子,他最近成長很快~

sP6240030.JPG

我們夫妻倆在B&Q看了快一整天,中午當然就在這裡解決了~

sP6240035.JPG

我吃溫州大餛飩的十全雞套餐,我內人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

sP6240059.JPG

目前喜歡的是這個燈具,買了一個回家測試是讓人滿意的~這是倒影,很像汽車的方向盤吧~

sP6240082.JPG

本來我最喜歡的是IKEA右下角這個金屬感的吊燈~

sP6240084.JPG

今天也收到了Infiniti寄來的G37 Convertible,不過說實在的,我是比較喜歡Lexus ISC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