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內人陪我再次逛Hola

因為Hola的促銷活動只到明後天而已喔

要買的話,得趁今明兩天才行

 

心裡想說再給Hola的水晶燈一次機會

但是無奈比較便宜、幾千塊錢款式的水晶燈都是不合用

很漂亮的水晶燈都要幾萬塊錢,也買不下手

 

但是跟Hola店員請教了一些關於燈泡的問題

還得知了一個台灣生產、具有光觸媒效應、以及燈絲保護措施的新燈泡

總而言之,Hola很可惜地似乎不是我們的選項

 

由於卡了多燈燈具也佔有比較寬的底座問題

我跟我內人提議:還是釘天花板呢?

當場就被我內人否決掉了

 

回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釘天花板還分成很多種

最便宜的輕鋼架一坪也要一千多塊錢才成

 

後來我又上網搜尋了一下網友買IKEA燈具的照片

覺得有一些燈具應該是新的

因為我在2009年型錄上找不到該款式

 

因此預計這兩個禮拜我就會跑一趟IKEA

看來希望就落在IKEA身上了

希望IKEA不會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