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聖誕節還沒有到, 可是我已經得準備好要當每個家人的送禮大使了. 沒辦法, 我是家裏最大的阿, 享受最多就應該要付出最多. 來看看我正在準備的禮物吧.

給平時最辛苦的老婆大人: 她已經開口要一棵雞蛋花, 這樣以後泡澡就會有她專屬的窗景可以欣賞了. 我不明白她為什麼這麼喜歡雞蛋花, 我只喜歡玫瑰花和向日葵. 不過她喜歡就好, 比較怕的是是否會改變建築外觀啦.

PS.其實我覺得她應該比較重視能不能繼續養花種樹, 如果她能接受城市農夫(Hola有售)的話.

孩子們: 已經買了新的智高工程師系列, 接下來會讓他們自己發揮佈置自己的房間. 也許會開始讓他們分房睡, 所以可能會送上IKEA兒童床.

PS.關於分房睡, 他們都說好, 所以到時候看看情況, 講實在的, 我也喜歡跟他們一起睡啦.

有幾個項目將可能不會安裝: 第四台(尚未確定), 窗簾(應該是用隔熱紙取代), 藥品櫃(該脫離容易感冒的幼兒期了吧).

至於搬家, 除了體驗與還沒有確定心意之外, 有幾件事情得完成: 燈, 冷氣, 瓦斯, 網路, 更改郵寄住址. 預計至少要花兩個星期的時間做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