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6057895.JPG 

題目:我,在我的畫,以及,我的書,裡面

說明:年少輕狂,那時候嚮往著梵谷與畢卡索。畫著自己,寫著自己,把自己的熱血與腦袋裡的東西都豁出來,源源不絕。

當不成藝術家,當不成演員,當不成作家,當不成詩人,當不成梵谷,當不成村上春樹,當不成夏宇。

人生需要質量,人生需要美學,人生需要藝術。人生不需要第一名,人生不需要流行,人生不需要緊抓著不放。

我的感受是我的感受,不是你的感受,你永遠也沒辦法感受。無論我是多麼地光耀或者多麼地落魄。

書和人,其實根本就沒有意義,只有我,對我才有意義。我的感受,化成了圖畫與書本,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