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4071596.JPG 

Bon Jovi應該對年輕人來講還算有聽過吧

我是從他們的這張專輯開始聽的

Slippery When Wet

而他們在接這張專輯的下一張大碟: New Jersey

是我最愛的一張專輯!

 

Bon Jovi在聽慣重金屬音樂的我來講

是屬於硬搖滾、帶點流行Pop調性的樂團

年輕人對這種樂團的接受度很高

尤其是他們又有很多情歌

這世界上最多人喜歡、最棒、最閱聽的情歌應該是搖滾情歌吧!

 

像我也很喜歡Europe樂團的搖滾情歌

Carrie、Final Countdown這兩首歌滿滿都是讓人振奮的真情

都是當年年輕的我超想送給情人的

還有一個樂團叫做Bad English

他們的When I See Your Smile也是經典

 

來聽幾個YouTube吧

Bad English - When I See You Smile

當年的我光聽都會聽到流淚耶

超適合想追求心上人的年輕男女啦

這才叫做鐵漢柔情的情歌!

Europe - The Final Countdown (Live)

這首歌適合正在熱戀的年輕男女

青春無敵、愛情無笛、地球無笛、宇宙都無敵了

戀愛中男女的世界都是最美好的!

Bon Jovi - Born To Be My Baby

如果雙方已經有了好感

那麼練練唱這首歌吧

在KTV唱這首歌是很棒的感覺

Bon Jovi - I'll be there for you

這首歌是表白用的啦

不只是戀愛,結不結婚也一樣

真的愛,就是總是支持你的情人

 

最後,來一首Bon Jovi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吧

ALWAYS - JON BON JOVI

這首情歌已經是他們樂迷的必聽曲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聽硬搖滾情歌嗎?

對我來講,它們不只是好聽、耐聽

它們很容易唱入心坎裡、腦子裡

它們會讓你的感情生活更豐富

更珍惜現在的所有

 

所以

愛情萬歲、女人萬歲、男人萬歲

熱情如火的地球,一起跟著Europe Countdow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