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繼續來寫情人篇

 

這可就完全是私人的建議了

我相信每一對情侶或夫婦都會寫出他們自己的名單

所以我的名單只能當作參考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想這個題目

當初在拍婚紗照的時候

林聲就叫我們想一想、再寫出來

 

這次當然是跳脫婚紗照的格局啦

完全用自由的方式來寫

 

1.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這沒辦法

因為我們不只在這裡談戀愛

也在這裡拍婚紗照

連後來生病了都還跑回這裡來

只能說跟它很有緣吧

 

2.台北市新北投(現在很少去囉,改去宜蘭縣礁溪)

 

住台北的時候

每天下班就是坐捷運去新北投泡湯

坐捷運去泡湯

這是台北人獨有的泡湯方式

其他縣市的人都是開車去泡湯

 

3.台北縣淡水(現在少去囉,改跑北海岸和東北角)

 

也是捷運的回憶

因為坐的時間很長

經常泡完湯就乾脆坐捷運去淡水

然後找個座位直接睡回家

簡直就是包套行程嘛

 

4.屏東縣墾丁帆船石

 

每次去墾丁都住帆船石

因為我喜歡清晨醒來的時候就看見海

也喜歡睡覺的時候聽著海浪的聲音

而且遠離了人群

帆船石還真像個孤島呢

 

5.台中市中科特區Tech Mall

 

很好停車

很多餐廳、很多種價位

平日不會有太多的人

兩個人剛好

全家人一起去也不嫌多

 

6.台中市八期湖水岸春水堂(以前本來是喜歡去精明一街的)

 

我內人喜歡它最拿手的茶飲

我喜歡湖水岸的閒適

當一對情侶就安安靜靜的

當孩子們的父母也還可以容許孩子有點吵鬧

純吃茶來聊天也是中年人的樂趣

 

7.豐樂公園和美術館綠園道

 

這兩個地方都很好散步

餐飲的話

則以豐樂公園旁的湖水岸價格比較合理

不過美術館綠園道的餐廳也不錯(只是都很貴)

中年人需要的就是安靜的約會

 

8.在台中市區開車、在國道三號開車

 

夫妻倆人一起開車在市區走、或者在二高走

感覺都很不錯

因為不趕時間、很規矩地開著車

心情會覺得很輕鬆

緩慢而真誠的,這也是一種中年人的約會方式

 

9.百貨公司

 

中年人逛百貨公司當然跟年輕人不同

真的逛,而且只是逛

買是買得起,但是會有自己的選擇

不急著走馬看花,但也不需要看得很仔細

中年人逛百貨公司總是多戴了一副善於評價的眼鏡

 

10.家裡的床

 

這就對了

中年之愛也是需要在床上的

而且要感情好才會在床上

要是感情不好的,可能就在別人的床上了

那就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