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浪漫滿屋”之後

我內人決定要開始看”東京愛情故事”

而且她已經看完前三集了

所以我今天一口氣跟上我內人的進度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東京愛情故事

今天只有看到第四集

本來看第一集的感覺還覺得有點悶

沒想到第二集以後就覺得越看越有味道了

 

如果我今天是二十幾歲來看這部日劇的話

可能感受不會這麼深刻

我覺得東京愛情故事最適合”經歷過愛情又有點年紀”的人

像我現在來看這部日劇就比較能體會四位男女主角的心境

 

愛情真是一個人生習題

其實我現在對莉香這樣”表面堅強果斷、其實內心專情吞忍”的女生

會覺得很感動

但站在男人的立場,我也能體會丸治的左右為難

 

愛情沒有對錯

只要看的角度不同,就會有完全不同的看法與結果

因為人生歷練與感情付出方式的不同

兩個人最終能不能在一起呢?

 

三、四十歲的男人無論在個性或愛情歷練上,還是比年輕人穩定

但也因為年輕,這部日劇才有看頭吧!

要是丸治能早一點成熟,至少多一些歷練,那麼他和莉香的結果應該就會不同

至於三上最後沒有和關口在一起,而是跟醫學系女同學在一起,我覺得很合理

 

這部日劇的主題曲也是日本的經典流行歌曲之一

我當年有買這首歌、我內人當年也有買這塊專輯

哈!好個不約而同!

這就是流行吧~

 

 

http://zh.wikipedia.org/wiki/東京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