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3189839.JPG

sP3189842.JPG

我和我內人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其中若干偶像劇與電影片是我們都很愛看的

像是:情書、三十拉警報、長假、東京愛情故事、我的野蠻女友、浪漫滿屋、命中注定我愛你、庶務二課..

 

浪漫滿屋是我們夫妻倆都很愛看的韓國偶像劇

可是我們一直沒有買它的DVD

原因是原本代理商的DVD定價很高

讓我們買不下手

 

不過我內人一直沒有忘記這部連續劇

所以一直在等它降價

 

今天去目覺發現沒有開店之後

我們就去旁邊的唱片行買了浪漫滿屋的DVD囉

花了將近一千塊錢

嗯嗯.. 這次就給它花下去了~

哈哈

 

結果今天下午我們夫妻倆都在看浪漫滿屋

真是欲罷不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