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2206096.JPG 

昨天陪我內人看第四台日劇”SP特勤型男”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看這齣日劇了

沒想到昨天晚上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對著我內人大嘆現在的日劇真的很難看

 

為什麼現在的日劇這麼難看?

我覺得是因為日劇已經沒有靈魂了

照SP特勤型男的拍法和編劇

那我看其他第四台的電影和戲劇不是都一樣嗎?

日劇真的是退步了

連演員都變差了

以往日劇那種感動與細緻度根本就出不來!

 

比起現在的日劇,我現在真的比較喜歡看韓劇

至少韓劇的輕鬆好笑,還有一點點他們自己的特色

現在的日劇我完全看不出來跟我們的偶像劇有什麼差別

甚至我們的偶像劇可能還比日劇好看多了!

(喔,忘了說,韓國電影好像也不錯)

 

看著昨天晚上劇情的超不合理和完全沒辦法吸引我的拍攝手法

我決定不要再悶了

我拿出以前自己買的中國大陸歷史劇出來看

在中國大陸的歷史劇裡面

我最喜歡”康熙帝國”了!

所以我以前就買好囉~~~

 

其實以前的日劇都拍得很好

劇本也寫得很棒、演員又不錯

真的很懷念那個有靈魂的日本偶像劇時代阿

日本人這些年到底是怎麼搞的?

好像再也拍不出一個經典日劇了

 

台灣雖然這兩年的偶像劇與電影都大好

可是我也很怕就只有好個這兩三年而已囉

希望大家都加油喔~

(還是想不懂為什麼現在的日劇會這麼難看!一整個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