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9.JPG

這次購買數位相機的經過可以說是大家的通力合作

非常感謝我學長、我多年的站長級好友、我的朋友、以及這裡的網友們熱心的提供推薦

才讓我們終於找到我們心目中幾乎是完美(意思是非常適合而且中意)的數位相機

在此就讓我的Olympus E-1來拍一些Panasonic Lumix FX38的開箱照

也當作一個我們由衷的感謝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跑過好幾個店家

也試用了很多台機器,包含了各個廠牌,可以試用的就盡量試用

至於為什麼最後沒有選擇入門級的數位單眼相機呢?

是因為我內人要帶孩子,實在是沒有時間在那邊慢慢調數位單眼相機

(其實只要是機身設計很就手的話,速度是不會慢的,但是她是門外漢,需要時間學習)

再來就是我們家以後應該會入手Olympus E-3

因為E-1的發色讓我念念不忘

要說服我琵琶別抱實在是太難!

(除非是Leica/Panasonic吧?)

 

我們是在台中市NOVA購買這台數位相機的

這個店家是我那位多年的站長級好友推薦的

他同時也負責米亞 http://meeya.cc 的網站管理工作

所以請大家有興趣參加網路社群交友的話

可以多多支持米亞

 

為什麼在台中NOVA買呢?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要抽台中市八期的豪宅啦

等入手之後,兩年後賣掉,應該可以賺幾百萬元吧

難怪大家都搶破頭,跑來台中市消費

台中市政府這招很厲害阿

其實這招是一定划算的啦

現在是講究感動的時代

政府自己如果不能給人民感動

(財富的回饋分享也是讓人民感動的一種方式吧,因為現在是民不聊生、經濟負成長的時代阿)

憑什麼要人民支持他呢?

對吧?

 

所以,我們這次就把消費卷給用下去囉

務實地支持消費卷政策

只希望經濟不要再差下去囉

(真是千言萬語,但是政治的東西就不要講了,這個政府做得好不好,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啦)

b90.JPG

8500元是幾張消費券呢?可以自己數數看~

b91.JPG

我內人實際試用的感想是:”棒極了!”(這個台詞出自於英國知名毒舌汽車媒體評論新的Saab 9-3媒體試駕活動)

b92.JPG

購買之後,才知道原廠還附贈了精美的皮夾和鑰匙圈,簡直就是精品級的細緻感受!

b93.JPG

提貨回家,這是NOVA的提貨袋。我是看著NOVA成長的老人呢~NOVA比台灣很多入口網站還老呢~

b94.JPG

裡面有三樣東西,數位相機盒裝、相機包和鑰匙圈盒裝、簡易清潔組

b95.JPG

可以看到Lumix字樣,其實我們家不是第一次買Panasonic的產品喔

除了家電,還買過3CCD的卡帶攝影機呢~

b96.JPG

回到家後,再欣賞一下精美的相機包,我老婆好像捨不得用的感覺耶

昨天聽她說要買果凍套或乳膠套比較方便

b97.JPG

我沒有錢給內人買LV包,這個就當成阿Q式地自己延伸聯想一下好了

b98.JPG

沒想到原廠的鑰匙圈也做成小號的Lumix相機外型,真是用心

而且還很精緻,不像國產廠商的配件都隨便弄一弄交差了事

b100.JPG

因為很精美,我來照張鑰匙圈的特寫吧

b101.JPG

這是鑰匙圈的背面,後來我內人發現快門按下去還會有閃光呢,真是不賴!

b102.JPG

要拆主要盒裝嚕,Panasonic的解說一向很詳細清楚

b103.JPG

這些是光碟片和說明文件

b104.JPG

左邊包的就是主角:數位相機囉~

b105.JPG

主角現身!型號是:DMC-FX38GT,我聽店員介紹,幾乎都簡稱為Lumix FX38啦

b106.JPG

這是正面,用的是Leica認證的鏡頭

Leica/Panasonic和Olympus都是4/3系統的陣營喔

這個陣營的色彩飽和度和畫質我覺得是最棒的,比Nikon和Canon都來得棒很多

是專業行家的選擇阿

現在叫我回去Nikon/Canon陣營,我真的覺得沒有任何吸引力

b107.JPG

這是Lumix FX38的背面囉

按鍵清楚簡單,使用起來超方便,很快就能上手了!

b108.JPG

Panasonic製造的質感還不錯,大家可以拿去跟其他廠牌作比較,很容易比較得出來

b109.JPG

Lumix FX38提供兩個孩子的設定,這點連當爸爸的我都被吸引了

很方便,只要設定好之後,拍出來的照片就會自動顯示孩子是多大年紀拍的

我們都覺得是蠻貼心的設計呢

 

昨天拿到機子之後,我內人就迫不及待地跑去未來新家拍那幾顆山櫻花了

她覺得很滿意,回家後,再照陽台那些她自己種的花,還貼到我的網站論壇上

沒想到連花瓣花蕊的纖維毛都拍出來了

以這種細緻度,當下就把我那五百萬像素的E-1給比下去了

Leica認證鏡頭加上千萬級像素的Panasonic機身真不是蓋的!

 

如果你是女生或者要帶孩子的媽媽

那我真的誠心建議

Panasonic Lumix DMC-FX38GT真的是一台”棒極了”的數位相機!

(目前全配市價大約一萬塊錢左右,建議查網路店家,應該有更便宜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